马贼是个小仙女儿

《天方夜谈》新春福利小甜饼 祝大家新春快乐 健康幸福 一切加油💪

新春福利小甜饼—除夕

回忆~林崇夜高二那年的春节。

大年三十除夕夜

我记得是我先给学长发了短信

嗡-

我的夜学弟:学长除夕夜快乐。

秒回

方尘学长:学弟你在干什么那?

我的夜学弟:我在看晚会那啊,妈妈包饺子那,准备12点开始吃饺子。你那学长?

方尘学长:我在看外边的烟花。

我的夜学弟:一个人?

方尘学长:嗯,一个人。

我的夜学弟:等我。

我穿上了衣服准备去找方尘学长

妈妈:“夜夜,马上吃饺子了,干什么去啊!”

“妈,我同学大年三十就自己一个人,我陪他一会儿马上回来。”

妈妈“把同学带回家一起吃饺子吧。”

我记得我还顺手拿了呲花。

嗡-

我的夜:学长开门

季方尘给我开了门,有点发愣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

“不邀请我进去吗?我来陪你一起看烟花。”

他傻傻的拉着我的手来到了他的卧室,我们一起坐在了落地窗下,看天空中绽放的美丽烟花,就像美好的青春正在绽放,绽放过,可能就会消逝,但绽放过,美过就够了,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记得,那年除夕夜的星空真美。

零点钟声响起,新的一年到来了。

“学长,新年快乐。”

他,季方尘,吻了我。

两个还不懂得什么是责任,担当,还没有真正成长变成大人的孩子,而且是两个男孩子,接吻了。

我不记得吻了多久,只记得如果之前的那个是蜻蜓点水那这个绝对是来势凶猛。这个应该才算真正的初吻吧。

我有点喘不上气来,还想缓解一下尴尬的局面“学长,我带了呲花,我们一起去放仙女棒吧。”

“在吻一会儿吧。”

不知道那个时候他对我是不是爱,还是只是青春期的异动,好奇。

但我是真的爱上了这个叫季方尘的男生。

“走吧,学弟我们一起去放仙女棒。”

两个大男生手握仙女棒,开心的笑着像个五岁的孩子,美丽的星火点的快,燃的快,烧的也快。

“夜,谢谢你来陪我过除夕,陪我跨年。”季方尘心里想着林崇夜的到来让他的初吻,变得这么有意义(这应该才算是初吻吧,那个蜻蜓点水不算不算。)也让季方尘不在孤独,不在是一个人。

“那,跟我回家吧,去吃饺子,看你能不能吃到带钱的饺子据说吃到带钱的新的一年好运连连。”

“走,回家。”

“好,回家。”

作者有话:祝大家新春快乐,收获最美好最真挚的爱情同时,都可以平安健康,幸福美满,一切加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