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贼是个小仙女儿

《天方夜谈》29-30 喜欢你 同居 离和好不远喽

第二十九章 喜欢你

“医生啊,我儿子他眼睛现在什么情况啊,还有这脑子,也没撞到脑子怎么就失忆了?”季永强说着,翻译和医生咨询着。

“季总,医生说少爷他左眼没问题恢复恢复达到以前的视力还是没问题的,可是右眼睛受损严重这个等病情稳定后要安排眼角膜移植手术的,也要尽快决定,这样少爷他一恢复好,也就差不多等到适合的捐赠者了,至于失忆部分有可能是火药震伤,但是他们没发现有脑震荡等任何脑部问题,也有可能因为枪击案惊吓,选择性失忆吧。”

“吓什么吓,什么惊涛骇浪没经历过,得得得,先把眼睛弄好再说。”季永强说着回到了病房。

季方尘已经拆下双眼的绷带,只有右眼睛还用纱布罩着,左眼睛感觉视力有点下降而已。

“季方尘,医生说你右眼睛要做眼角膜移植的手术”

“我不做”

“季方尘!”季永强有点着急了

“季永强,儿子还在生病那,你还要这么说话吗?”魏琳抽泣的说着

“哎,儿子,听爸的话,咱必须眼睛得治好,以后爸什么都听你的行不行?”

“现在,你俩知道关心我了,我还记得你们昨天刚刚批斗我,怎么怕我一个眼睛看不见给你们丢脸?”

“你看你,这都是什么时候的事,你这两年的成绩爸都看在眼里,公司家族以后都指望你那儿子。”

“让我治眼睛,就让林崇夜来照顾我,要不我绝对不治。”

“你!”

“好好,儿子,妈都听你的,这就让人把林崇夜请来。”

一小时后林崇夜来了。

“听说你找我”

“这几天,你怎么都不来看我?”

“你爸妈在这我怎么来!”

“那就是你其实很想来了?”

“毕竟你因为救我受伤的嘛”

“我听他们说了,我是因为枪击案受的伤,为了救你吗?那你对我得多重要啊。”

“别,你可别这么说,我受不起,来吧,你要喝水还是吃水果还是上厕所我就是来照顾你的,得照顾好你再走。”

“我还记得你腿受伤的时候我在照顾你,给你倒水,那你也给我到个水吧,我要你帮我试水温。”

哎,这大哥,我们已经不是17岁了好么,撩也没用。林崇夜心里想着还是倒了水,用嘴试了试温度。

“哝,喝水。”

“学弟,谢谢你。”

他喝水的样子怎么还是那么好看啊,我这全是死灰的心不会要复燃了吧不可以不可以。

“学弟,我要去卫生间,你扶我去吧。”

“哦”林崇夜心里很烦却还是乖乖的扶着季方尘去卫生间

“学弟,你别出去,扶着我,我怕我不小心再滑到了,我现在腿也站不稳,眼睛也看不清。”

“季方尘,你上个厕所,还要我看着啊,你再闹哪出?”

“学弟,你想看也可以啊,我不会向你一样不好意思的。”季方尘说着噗呲一笑。

我真的是要栽到这个男人的手里吗?我不服,我不服,我不服,凭什么他自己就选择把那段遗忘了,凭什么我想恨却不能恨他,一个记忆只到18岁还救了我的男孩,整的就是我的大恩人一样,我反倒是亏欠着的那个了,“我就不服”

“额,学弟你要实在不想扶我也可以,我自己也可以上的。”

我真的是崩溃啊啊啊啊啊啊。

“季方尘,别的先不说,眼睛你要治,知道吗?”

“我左眼睛能看见的”

“那也没有两个都能看见好啊。”​

“你是我的眼啊。难道你要抛弃我?”

“你能不能好好说话了季方尘,你不治好,是准备让我亏欠你一辈子吗?”

“是我亏欠着你学弟,我知道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好,对我的照顾,我享受着你对我的好,可是却因为爸妈让我远离你,让我好好学习,就抛弃了你,是我亏欠你,我活该。现在的我只想对你说,我们一起考到一个大学吧学弟,我等你。”

季方尘深情的说着说的我都要哭了,嘴上还得强硬着“季方尘,你是真特么失忆还是给我装的啊,你自己呆着吧,我先走了,明天再来。”

“学弟”

“还有什么事?”林崇夜转身回看了一眼受伤的季方尘,这时的他已经褪下了往日的盔甲,那个温柔的少年又回来。

“我喜欢你!”

“我先走了。”林崇夜什么也没说转身离开走出了病房。

这是我从高三等到大三曾经最想听到的一句话不是吗,他说他喜欢我,纠纠缠缠这么多年,他终于肯承认他喜欢我了是吗?现在说喜欢我,当初在干嘛!不对他现在的记忆就停留在高中的那个寒假,我现在是应该高兴,还是应该…我真的只想哭啊……

作者有话:每次当你转身的时候,我的泪在流,却只告诉自己让你,看到我笑容。每次当你转身的时候,我的心在痛,只能默默看着你,就消失在我眼中。

第三十章 同居

一晃一个月过去了,这天季方尘准备出院了。

季方尘拨了电话“喂,学弟,你今天必须来接我,不接我我就不出院了”

“你不要闹好不好,我今天有个实验必须做,去不了,不想出院那你就继续住下去好了。”

“你!”

“好了,我挂了。”

下午五点林崇夜这边忙完了学校的事。

这个点了,他该出院了吧,哎,不会真的因为我不去就不出院了吧。

心软的我决定去医院看一眼吧,不想打电话,也不想发微信问他,只想凭直觉和缘分。

咚咚咚 林崇夜敲了下病房的门,怕里面住的不是季方尘了

“进来”

“你真的没出院啊”林崇夜有点小窃喜

“你不来,我不出,何况我没地方住。”

“什么?季叔叔和阿姨那?你没地方住,去哪啊?你公司怎么办?你不准备回去了?”

“他们不想管我了,眼不见为净,已经回国了,我现在记忆力只停留在18岁,公司暂时让于博管着,需要签字的文件会发传真给我。”

“季方尘,重点,重点是你住哪?别老避重就轻。”

“我让你来接我,当然是住你那里啊。”

“什么?那张悠扬住哪?我那里那么小可别屈了你这尊大佛。”

“张悠扬,我今天让他回过了,他没必要呆在这里了”

“咦?季方尘,你还认识张悠扬啊,他有什么任务要呆在这里啊。”

“啊,那个是他自己来找我的,和我大概说了一下过程,我说那你回去吧,这里有我陪着林崇夜就够了。”

林崇夜一直在用眼睛瞪着季方尘

“学弟,你看你,你别用这种眼光看我,我们快走吧,我还等着快点回家洗澡那,我都痒死了,学弟你知道那种痒痒的滋味可不好受了。”

哎,真的是怕了他了,这才是我祖宗。上辈子我得做了什么缺的败家的事儿啊。

两个人拌着嘴不一会儿就已经到了林崇夜和张悠扬合租的公寓了。

“进来吧,到了。”林崇夜说着。

季方尘,看着当初自己为学弟找到的小公寓,心中感慨,自己终于可以住进了来了,好幸福啊。

“学弟,这里还是有你的味道,干净又清新。”

“还是以前我给你的那个香薰,你在沙发上先坐一下,我去给你收拾一下房间。”

林崇夜推开了张悠扬的房间,里面东西堆得满满的一件也没拿走的样子,各种健身器材还摆了一地,这么多东西是该怎么处理啊。

“季方尘,你让他走就这么孑然一身的走了?”

“我什么也没说。”

“我给张悠扬打电话问他东西怎么办”

“估计他不会接的,他应该在飞机上”

“那就扔了给你倒地方”

“扔别人的东西不好吧”

“季方尘!那你去住酒店吧”

“我不,太贵了,不住,还没人照顾我,住你屋不就好了吗,你屋不是主卧,很大的嘛”季方尘小撒娇的说着

“季方尘,你就是特意的。”

“我渴了,学弟,你给我到睡吧。”

老天爷啊,我要用牙签扎死我自己啊啊啊啊……

林崇夜表情很无奈的走向了厨房,到了杯白开水,举起水杯小酌了一口,像再品什么人间美味玉露琼浆一样,咕咚一声,喉咙滚动着,就如同女孩子搔首弄姿一般,对季方尘构成了巨大的杀伤力,每一次都沉迷不已。

“学弟,每一次看你喝水我都想咬上去,上一次接你出院送你回家,我就想了。”

林崇夜面红耳赤,果然不能和这个家伙儿独处一室啊,可是人都带回来了。

“季方尘,你要再这么说话我就要撵你出去了,记住你现在是寄人篱下,没人管的野孩子。”

“哦”季方尘有点小委屈又接着说道

“我就是觉得你,你…秋水为神玉为骨。”季方尘说着眼神更包含情义的看着林崇夜。

“你,你别给来文的,我又不是女孩子,不吃你这套。对了,季方尘,你,你不是说要洗澡吗?快去。”林崇夜磕磕巴巴的说着脸羞红着头微低着,他知道季方尘说的是什么意思,但他一直也不信季方尘是喜欢自己的,他一直交往的也都是女孩,哎不想了,想他的黑历史心烦。

林崇夜再一抬头,眼睛却对上了季方尘的双眸,他们离的很近,不知道什么时候季方尘就走到了自己的身前了。

“你,你什么时候走过来的。”

“学弟,你现在这个样子真像个女孩子。”季方尘说着嘴唇贴到了林崇夜的耳边又吹气似的低语着“你是我的女孩。”然后手拿起桌子上的杯子喝了一口水。

“总感觉,学弟喝过的水是甜的,果然很甜。”

林崇夜还是发愣没缓过来,季方尘拉住了他的手,“走,学弟,陪我去洗澡。”

“啊!”

 

评论